春运12天 成都机场送客近84万人次

2018-02-13 06:27:4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吕俊明 记者 王眉灵)2月12日,春运进入第12天,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安全运送出港旅客83.7万人次、平均每天运送7万人次,安全保障航班起降12089架次、单日平均航班量达1007架次。

  农历除夕将至,返乡客流增多。估计这波客流高峰将持续至除夕。据售票点介绍,目前成都到国内各主要城市机票并不紧张,仅前往三亚、海口等气温偏高城市机票吃紧,需等到农历大年初五后才有票。而国内主要城市到成都的机票普遍紧张,如拉萨到成都需 2月15日以后才有票,广州、深圳、三亚、海口等方向到成都机票紧俏。

  出境游方面,预计2月13日、14日成都机场将迎来出境游高峰,并持续至18日。

  2月12日,随着搭载着172名乘客的CA471航班从成都飞往泰国,国航成都直飞曼谷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单程飞行仅3个多小时。随着该航线的开航,国航成都出港通达的国际(地区)城市增至13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