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机场又玩嗨了!花车巡游开进候机楼

2018-02-13 06:3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作为中国第四大航空港,春运期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内人来熙往,众多南来北往、川流不息的旅客,带着行囊,从这里出发踏上回家的路。为舒缓乘机旅客的心情,营造宽松、愉快、祥和的乘机氛围,昨日双流机场别出心裁设计了“悦笑闹春、喜游空港”为主题的花车巡游活动。这也是机场首次在候机楼开展的春运花车巡游活动。

据介绍,这次成都机场开展的“悦笑闹春、喜游空港”春运主题的花车巡游活动,巡游所用的两台车辆是由旅客电瓶摆渡车经过精心设计装点而成,巡游队伍由两人穿上卡通人物的服装“笑笑”和“悦悦”,和两名身着唐装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身披绶带的工作人员组成。

昨晨7点30分,两台巡游车在穿着漂亮服装人员的簇拥下,巡游队伍热情而欢快地从T2航站楼的9号门出发,一路向广大乘机旅客送祝福、送问候、送糖果,随车巡游的舞蹈人员翩翩起舞。沿途旅客驻足观看,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巡游队伍在到达T2航站楼出发大厅11号门时,一边高唱《好运来》的歌曲,一边进行舞蹈表演和与旅客的互动。然后再通过T2航站楼的安全检查通道,进入旅客的候机区域进行表演互动,并增加了与旅客的合影、摆春联等项目,还在巡游的沿路齐声向乘机旅客说“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等祝福。

(吕俊明殷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