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娃娃被烫伤 民警护送 10分钟抵达医院

2018-04-16 06:02:2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刘波

交警开道,被烫伤娃娃得以及时救治。

“警官,我娃娃被开水烫伤,能不能帮下忙。”4月13日上午,正在执勤的成都交警五分局民警邓兴元突然接到一位男士的求助,原来是自己1岁多的儿子,早晨不小心被开水烫伤,需要立即送往一环路附近的一家医院。事不宜迟!邓兴元立即和分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驾着摩托,拉响警笛,在前方带着男士所在车辆前进,最终仅耗时10分钟抵达医院,娃娃也得到了及时治疗。

4月13日上午9点半左右,民警邓兴元正在昭觉寺南路执勤,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驶到了他的面前,车上下来一位男士着急地说道:“警官,我娃娃被开水烫伤,能不能帮下忙。”经过短暂了解,该男士姓刘,家住青白江区,早上1岁多的儿子不小心被开水烫伤,需要立即前往位于一环路附近的烧烫伤专科医院。

此时,早高峰还未完全过去,车流量仍然很大,为了不耽误娃娃及时就医,邓兴元迅速和五分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9点40分,邓兴元驾驶警用摩托车,拉响警笛、开启警灯,在前方带着刘先生车辆,沿着昭觉寺南路、青龙立交,一路开道前进,最终仅用时10分钟便到达医院。

看着孩子及时送到了医院,刘先生终于松了口气,“娃娃早上被烫伤后,我们就立即带着他前往青白江的医院救治,结果被告知没有床位”,心急的他赶紧驾车前往位于蓉都大道的成都军区总医院,结果遭遇了同样的境地,无多余床位。

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刘先生掏出手机,搜索发现一环路附近有家专科医院,于是立刻带孩子前往,驾车路过昭觉寺南路时,发现路口有执勤民警,赶紧下车求助,这才有了文中开头一幕。目前,孩子已经在医院得到医治,刘先生也代表全家感谢民警的大力相助,“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儿子及时得到医治。”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何方迪 成都交警五分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