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高架多处封路早高峰压力大 请市民关注交警信息及时绕行

2018-07-10 15:38:0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哎,二环高架早高峰这几天封路的入口有点多,比如东大路以前从来不封的,昨天今天都封了。”早起上班的市民向记者抱怨,不少市民纷纷反应近期成都二环高架封路频繁,又比如橡树林路段,更是隔天封。

  封路频繁的原因是什么?对此,记者从成都市交通管理局了解到,因受到持续降雨等多种因素的影响,道路运行压力大,不得不采取封路分流的措施。有需求的市民,可以查看成都交警官方微博封路通知和绕行方案都能在此迅速查询

  10日上午,成都交通路况如何?记者了解到,目前,牧华路三段锦江桥面塌陷导致交通通行缓慢,二江寺路口交警部门实施临时分流措施。三环路蓝天立交至天府立交外侧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二环高架成温射线进城方向西南财大上行匝道, 临时交通分流结束交通恢复。

  交警提示:请需经该路段的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选择绕行,实时路况信息请及时关注地图导航。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戴佳佳 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