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渝高速龙泉山隧道塌方 施工至少3天 回蓉车辆需经二绕绕行

2018-07-13 05:4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成安渝高速龙泉山隧道塌方

二、三车道出现裂缝

持续的暴雨给成都部分高速路带来了影响,个别丘陵路段出现了次生地质灾害。7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一支队了解到,由于近期连续暴雨,导致成安渝高速龙泉山一二号隧道多处出现安全隐患。

12日凌晨,因暴雨因素,导致成安渝高速龙泉山隧道群处塌方,沙石树木阻挡车道。高速交警对重庆往成都方向车道实施交通管制。目前,抢修方透露施工需要至少3天,施工期间所有重庆往成都方向车辆经二绕分流。

另外,重庆至成都方向184公里二、三车道出现裂缝,经安全评估后,现在高速交警对第二、三车道实施管控,预留单车道通行。重庆至成都方向公里213公里处因暴雨边坡垮塌,经安全评估后,现在第三车道和应急车道长期管制。

播报>>>

你家车牌走丢了吗?

19副车牌等人认领

7月11日,成都的持续性强降雨,不少路段出现了积水,好些车辆在经过积水路面时,车牌不小心脱落在水中。

7月12日,记者从成都交警六分局获悉,在11日持续性降雨中,又有20个车牌遗失在水中,与车主“失联”。目前仍有19个未领取,请失主尽快到交警部门领取。

据悉,除一位车主来认领车牌外,剩余的19副车牌,都存放在成都交警六分局内勤办公室,车主可随时前来认领。这些丢失的号牌,多是因为雨天路面积水过多,也跟车牌固封装置有关,一般有4个固封装置的车牌,不会被雨水冲掉。“请驾驶员朋友,在暴雨天气经过漫路段时,谨慎观察、缓慢通过,避免车牌被积水冲掉!”民警提醒到,如有号牌遗失的朋友,可以到城区各分局车管服务大厅,都开通补办号牌的服务,车主可带上本人身份证、行驶证进行补办。

此外,民警还特别提醒:“丢失号牌的车主,请不要开车过来,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天府早报记者王小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