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男子早高峰就医遇堵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20分钟送达医院

2018-07-19 16:33:4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田之路

  封面新闻讯(记者 田之路)19日早上8点过早高峰时段,成都一名出租车司机接到了一位正口吐白沫腹痛难忍的男子,准备到四川现代医院就医,但路途拥堵。司机求助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后,协力护送男子就医。目前男子已经脱离危险。

  早高峰时段,成都益州大道和府城大道路口车流量较大,十分拥堵。六分局民警李朋正在路口执勤,忽然,一辆出租车驶向自己,在他面前一个急刹车,“现在路口拥堵,请离开这里!”李朋示意司机赶紧将车开走,但司机却走下来,神色慌张,“警官,快帮帮我们!我接到个客人,他肚子痛得恼火。”李朋顺着司机手指的方向看去,后座有一名男子正口吐白沫,不停痛苦地呻吟,一位家属正在安慰他。原来,司机接到这位病人后,一路遭遇堵车,正常行驶要50分钟左右才能到医院。但男子疼痛难忍,情况十分危急,只有求助交警。

  李朋见状,一边通过对讲机与指挥中心联系,一边带着司机朝医院驶去。“你们跟到我摩托车后面,我开道。”在交警的帮助下,出租车司机用了20分钟,将病人安全送往医院。交警在医院用轮椅,将病人送进医务室后离开。“听到医生说没生命危险,我才放心走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