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西瓜打堆出"车祸" 成都绕城3小时内翻3辆西瓜车

2018-07-24 06:5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早报讯(记者王小瑾)“您好,这里有辆拉西瓜的货车翻车了。”7月23日12时45分,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接到消息称,在绕城外环约65公里处,一辆拉西瓜的轻型微货侧翻。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只是一个开始,3小时内,绕城高速外环相继翻了3辆西瓜车,索性并无人员伤亡,只有部分西瓜受损。

12时58分,民警到达第一辆西瓜车翻车现场;13点30分,就在民警把现场处理的差不多了准备离开时,六分局又接到消息,说在绕城外侧约48公里处,一辆拉西瓜的轻型货车侧翻。民警赶到现场,把轻型货车撤离到应急车道,并且帮助驾驶员把散落了一地的西瓜搬到道路旁的安全处。

15时15分,民警又接到指令称:“绕城高速外侧55公里处,又有辆拉西瓜的厢式货车翻车了。”民警又赶至现场,帮助侧翻的微型货车撤离到应急车道,一地的西瓜搬到一旁绿化带。

一天内接连翻了三辆西瓜车,虽说是令人哭笑不得的巧合,但交警也提醒各位拉货的驾驶员们,天干物燥,小心开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