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春熙路"网红"熊猫当街洗澡了 一群人围观拍照

2018-08-08 07:03:3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陈乐

“快看,熊猫洗澡澡了。”8月7日上午9点多,很多外地游客在成都春熙路IFS楼下“打卡”时,发现那只网红爬墙熊猫在洗澡了,大家的手机齐刷刷调转,对准了正在洗澡的熊猫拍照片、录抖音。当街洗澡,被人围观,“网红”爬墙熊猫洗澡现场也是喜感十足。

左刷刷,右擦擦,搓完背,又洗屁屁。7日上午8点过,成都IFS外墙处,两位保洁工作人员,顶着安全帽,挥动着手里的刷子,一个抹“香波”,一个用水清洗。熊猫趴在墙上,享受着五星级的服务,好不自在。

据了解,这只爬在墙上的熊猫高达15米、重13吨,是由著名艺术家lawrence argent(劳伦斯)专为成都创作。每年,熊猫总要当街洗澡,可是一枚爱清洁的宝宝呢。

但要给这个15米高的熊猫洗澡,可不是那么件容易的事。因为体积庞大,这只熊猫洗澡可是个大工程。

IFS的保洁主管李立均告诉记者,首先,得要借助可升至50米高的支柱车,其次,得两名保洁人员一起开工。就算这样,也要分5次才能彻底洗干净。

李立均还介绍说,这只滚滚每个季度都要洗澡。而且,它还爱早上洗澡,一般都是早上8点哦,一洗就是两个小时。话说这可是一只很洋气的熊猫哦——穿过名牌衣服、吃过火锅、还被求过婚,无论干什么都会被围观。这次洗澡当然也不例外啦,你瞅,下方,不少“两脚兽”正撑着伞“仰望”这喜感十足的一幕呢。巧合的是,刚刚给它洗澡不久,天就开始下起雨。上午9:30,一场暴雨袭来,简直是“天助熊也”,也许,此时,滚滚心里大概是洗着澡澡哼着歌,“雨下得再大又怎样,开心地淋一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