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子金融科技中心已入驻900余研发人员

2018-08-17 06:34:1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8月15日,菁蓉·金融大讲堂首次走进成都高新区交子金融科技中心。

  交子金融科技中心是成都市三大示范引领性工程之一——交子公园的一个建设重点项目,定位为金融科技创新载体和“产学研”创新与交流中心,致力于推进金融科技在成都集聚创新发展,助力成都打造金融科技产业高地。自今年7月试运营以来,截至目前已入驻35家团队、金融科技研发人员900余人。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已经开始试运营的交子金融科技中心,交子公园内的交子金融博物馆也将于今年内完成主体建设,预计在2019年一季度完成陈列布展;交子金融梦工场·金融麦田项目预计将于今年12月投入使用,将重点聚集支付清算、金融基础设施研发、智能投顾等领域的金融科技企业,实现金融科技智能办公、数据共享、国际化交流等产业功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