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正式进入末伏 25日出伏后成都日渐凉爽

2018-08-17 07:34:37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强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前日是中伏的最后一天,蓉城热辣天气发威,不仅久违的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再次出现,阳光毒辣也让气温噌噌上升。根据温江国家基准气象站的监测,15日我市最高温度为35.4℃,出现在当天下午16时和17时。

  昨日,正式进入今年三伏天的最后一个阶段——末伏。相较于前日从清早就开始的晴热,昨日以多云天气拉开序幕,气温也比前日稍微缓和一些。云层相伴又天阴,午后或傍晚迎来阵雨,雨势还不小。虽然乍一看昨日比前日要稍微好过些,但毕竟还在三伏天里,即便进入末伏高温和热辣的威力依然强劲。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与昨日相似,本周日开始又是晴天和阳光相随,最高温度又将有所抬头。

  本月25日出伏后我市将迎来一波降水天气,气温将回落,届时有望感受到秋天靠近的凉爽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