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沈阳路至武汉路段将进行景观改建 项目计划今年10月开工

2018-08-17 07:34:26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强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记者从成都城投集团获悉,为全面彰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多元价值,构建天府新区高标准基础设施体系,我市将启动北部组团生态间隔带(二期)天府大道(沈阳路至武汉路)项目。

  天府大道是成都南北走向的交通大动脉之一。目前,天府大道(沈阳路至武汉路段)边坡区域植物种植较为连贯但乔木数量较少,空间层次感弱,对本段道路范围内的绿化景观升级改造已势在必行。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天府大道南延线沈阳路至武汉路段,属于改建(市政生态景观工程)工程,是连接北部组团生态间隔带和天府中央公园片区之间的城市生态过渡带,实施面积约为77万平方米。此次建设内容包括天府大道(沈阳路至武汉路段)道路中分带及侧分带、道路东西两侧边坡、红石地铁站出入口节点、正兴立交节点、麓湖南侧大门节点范围内的乔木、绿化隔离带、边坡绿化景观带、乔木移栽、景观照明、给水工程及桥梁工程,建设工期约为10个月。

  项目计划今年10月开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