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羊水破裂求助 成都交警火速开出“生命通道”

2018-08-20 17:22:0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杨力
/home/img/file/20180820/20180820172234_087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力 见习记者 韩雨霁)直到飙拢医院,宋凯才松开警摩的油门,手心里已经蓄起了汗水。8月20日早高峰,在成都青羊区鹏瑞利路口执勤的交警四分局辅警宋凯等人,接到一名羊水破裂的孕妇求助后,立即驾驶警摩开道护送,最终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让其得到及时救治。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20日上午8点51分,辅警宋凯、段东接到指令,在鹏瑞利路口进城方向有一辆银灰色川A牌照的车上有一名孕妇,因羊水破裂急需送往医院救治,但家属担心早高峰车多会堵在路上,特求助成都交警帮忙。

  接到求助后,两人立即驾驶警摩开道,加之指挥中心提前指导沿路执勤交警接力保障,最终在当天上午9点15分,安全到达金牛一妇幼保健院进行救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