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吹的牛含泪也要装下去!男子没钱给女友买车,划伤手臂装被抢

2018-08-21 14:33:0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田之路
/home/img/file/20180821/20180821143340_053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 田之路)成都龙泉男子唐某,在一次酒局上夸下海口,要给女友买车。8月16日,当他带着女友到4S店门口时,却瞒不住了:其实他根本没有钱买车。为挽回自己的面子,唐某竟对自己下狠手,用刀划伤手臂,并坚称自己买车的钱被抢。洪河派出所民警查实后,对唐某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唐某与女友小杨交往了3个多月,感情不错,交往期间他告诉女友,自己在做生意,收入可观。为表明自己出手阔绰,唐某在一次酒后承诺给女友买车。几天前,唐某带着女友来到一家4S店,交了一万块钱定金。

  8月16日,唐某带着女友和其两位哥哥准备“提车”。此时唐某后悔了:他心里清楚地知道,其实自己根本没有钱交纳买车的尾款。自己吹的牛,含着泪也要装下去,女友和家人都来了,自己不能“掉链子”。

  这时,唐某心里打着算盘,策划一起抢劫案,心想这样既在女友前保住了面子,又可以不掏钱买车。

  下午三点,必须交钱提车了,唐某谎称去拿钱,和女友等人分开。他走向一家超市,花了15元买了把水果刀。返回途中,看见一辆大货车,观察四周无人,唐某迅速躲在车旁拿出刀子,在两只手臂上各划了一刀。随后,唐某立马打电话给女朋友,说自己刚拿的75万钱被抢了。几分钟后,杨某和两个哥哥找到受伤的唐某,报警的同时将唐某送去医院治疗。

  洪河派出所民警到场后疑惑,大白天被当街持刀抢劫75万元购车款,数额巨大何人如此猖狂?在询问唐某时,民警发现其语言前后矛盾,行为表现异常。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了唐某买到划伤自己的一幕,并未出现“被持刀抢劫”的情景。在事实面前,唐某终于承认自己谎报警情。目前,唐某因谎报警情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