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车展 观展攻略在这里

2018-08-29 06:21:4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微信购票二维码

  微博购票二维码

  根据本届车展展期安排,8月31日为媒体日,9月1日-2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3日-9日为普通观众日。本届车展也将加大智能化、人性化服务,率先引进全球顶尖人工智能技术、云技术图片直播,增加服务点位,优化服务细节。智能客服24小时在线:云技术图片直播采用即拍即传、云端修图一体成像,为观众多角度呈现海量精美照片。另外,在1号馆与9号馆前设有公众服务处,场馆内提供多个就餐休息区、行李寄存处。□本报记者鞠艺

  票 务 攻 略

  9月1日-2日:专业观众日,票价80元

  9月3日-9日:普通观众日,票价60元

  温馨提示:每个手机号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展前购买享9.5折优惠,身高1.3m以下小朋友免票进场。

  ●网络购买电子票

  售票时间:8月1日-9月9日1、微信购票微信关注“成都国际车展”,点击“在线购票”获取二维码门票,观展时扫码入场。

  2、微博购票微博关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点击私信,选择“在线购票”获取二维码门票,观展时扫码入场。

  3、大麦网官方购票平台打开“大麦APP”搜索“成都车展”,即刻购票获得二维码门票,观展时扫码入场。

  温馨提示除上述官方网络售票渠道外,观众请勿在其他网站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一张门票仅限使用一次,请勿将购票成功短信或二维码门票复制转发,入场以首次扫码观众为准,不核实是否为实际购票人。

  ●现场购买纸质票

  地点一:车展1号馆、9号馆票务中心

  时间:8:30-16:50地点二:环球中心票务中心时间:8:30-16:30

  ●现场刷天府通

  地点:车展1号馆、9号馆入口刷“电子钱包”入场,当日票价95折优惠,刷卡前请保证卡内余额充足,可重复刷卡使用。

  温馨提示本届车展证件采用人像自动识别,以首次采集或提供的人像为准,非本人使用无效。观众请勿从其他渠道购买门票或证件,谨防上当受骗,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交 通 攻 略

  自驾路线

  l、天府大道贯穿成都南北,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就坐落在天府大道南延线上,所以对成都路线不熟悉的朋友来说,天府大道是最容易找到的路线。

  2、红星路南延线从红星路向南到达科华路,南端连接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这是去车展的主要路线之一。

  3、益州大道益州大道近邻新会展中心西面,虽然不直达新会展中心,但也是南北向城市干道,上益州大道后直行,转入天府一街或二街后朝新会展中心方向直行便可到达。

  4、绕城高速锦城湖出口最后推荐一条较快的路线,从成都周边区(市)县以及省内外其他地方来车展现场,通过成都第一绕城高速锦城湖出口,是最近的选择。

  注:车展组委会将在周边多个路段路口设置交通导示牌,自驾观众可按照指示牌路线泊车至环球中心停车场,然后乘坐“免费直通车”直达展馆。

  停车场

  环球中心停车场(推荐指数:五星)停车后至环球中心东广场,乘坐“车展免费直通车”直达世纪城北门,再乘坐免费电瓶摆渡车直达一号馆;返程按原路返回。免费直通车及电瓶摆渡车将在运行期间内不间断、循环发车,让观众方便顺利来往于环球中心与世纪城。

  车展免费直通车1、运行路线:环球中心东广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北门

  2、运行时间:8月31日至9月9日(8月31日为媒体日)

  环球中心 08:00—16:30世纪城北门 08:30—18:30

  公共交通

  建议观众乘坐地铁、公交前往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观展。乘坐成都市内多条公交线路、地铁1号线,均可到达车展现场,展会期间公交、地铁将会增加运行车辆数量、加大发车频次。

  乘坐公交车的观众请在世纪城站下车,如遇临时实施交通管制措施,请在世纪城就近站台下车。

  车展期间,部分车站将视情况采取客流控制措施,根据客流分析,预计1号线世纪城站、锦城广场站客流较大,建议市民乘客尽量错峰出行。

  9月3日、7日,车展客流与通勤客流叠加,成都地铁1号线晚高峰将提前至13:00,并增加上线列车,将行车间隔压缩至2分钟。车展期间,成都地铁还将通过增加上线列车、加开备用车、开行“大站空车”等措施,增加运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