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松糕鞋、露背装,20年前的成都妹儿就Hold住了时尚

2018-09-12 09:28:5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记者刘陈平

1993年,人民南路主席像观礼台。不仅有圆边小礼帽,还有现在风行一时的吊带裙配打底衫。

成都,如何担起“时尚第三城”之名?一线大牌越来越多、消费指数常年领先,更出名的当然是成都妹儿!

不仅人美,而且还会穿衣。论优雅时尚,是成都妹儿天生的基因。

穿越时光,看看上世纪90年代的成都妹子穿着,竟然一点都不输今天的小姐姐们。

从这组老照片,就可以看出20多年前的成都妹子们,有多“超”多时髦。

瞬间你就明白,啥子是时尚、时髦?不就是一场又一场的轮回,轮回那些曾经人们追求的经典。

1993年夏,成都春熙路。女子一身单薄纱衣,留下一个袅袅的背影。

春熙路历来都是成都美女出没的地方,这话说起来一点也不过分。如果不是照片里带有浓厚的成都老街气息,一般人也全然看不出那些已然是20多年前的“新潮时装”,倘若如今的美女们穿上,也依然可以引领潮流。

黑衣袅袅、长发飘飘、娇小玲珑,美女们从远处来,又走向远处。让临街打望的小伙子们望眼欲穿。从百年的春熙路到如今的太古里,繁华的CBD街头是这个城市的天然T台,在这条光影交错的时尚大街上,她们

是一道道流光溢彩的风景,几十年来从未改变。文/图封面新闻记者刘陈平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