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招商云网本月将启动上线

2018-09-19 07:16:4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1-7月,签约引进重大项目300余个

  本报讯(记者冉倩婷陈碧红)记者近日从成都市投促委获悉,今年1-7月,成都市投资促进成效显著。成都招商云网将于本月启动上线,这将是全国第一个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投资服务云平台。

  成都市投促委9月13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7月,成都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300余个,同比增长40%,总投资6200余亿元,同比增长22%。引进出光电子材料(中国)制造基地等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45个,同比增长105%。成都全市利用外资实际到位70余亿美元,同比增长21%,外商直接投资(FDI)10余亿美元,同比增长65%,新批外商投资项目300余个,同比增长38%。今年落户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新增4家,总数达285家。

  本月,成都招商云网将启动上线。该网站最主要的功能有两个:一是汇集成都涉及企业投资的各类政策以及人才、土地、载体、配套等资源要素信息,帮助企业了解成都的投资环境;二是通过梳理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关系以及关联企业信息,呈现出与企业相关的产业生态,帮助企业投资决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