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双十一成都快递公司开启抢人大战:内部员工推荐一人奖励八百

2018-10-22 07:49:4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封面新闻记者 杨尚智

虽然距离双十一还有20天,不过部分电商已经开启了预售活动。10月21日,记者了解到,成都的快递企业也早早为双十一做足了准备。快递行业“抢人”大战已经拉开帷幕。

德邦快递成都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昨日,成都区域已经完成了招满500个快递员的任务,为双十一的快递压力做好了准备。他还介绍了公司为了招人所进行的政策。“为了准备双十一,公司内部员工推荐一位快递员入职奖励800元,这种政策以前也有,但是金额只有200元。”

此外,顺丰速运方面则在成都新增了300多台新能源车辆、700多名人员和两块共计4000多平米的场地。“我们还新增了成都至新加坡、美国的航线,以应对双十一期间境外的订单需求。”公司成都方面的相关负责人说道。

成都的其余快递公司也在车辆和场地上下功夫。中通快递成都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中通快递集团四川省管理中心从加大科技信息化设备使用,增加运力、人力等方面为“双十一”的到来做了充足准备。科技信息化方面,成都转运中心新装设两套双层交叉带自动分拣线以及动态称重设备;运力方面,今年新增17.5米以上大型甩挂车30余辆;人力方面,新招聘快件操作人员6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