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0辆以上交通违法车辆可“组团”预约处理

2018-11-16 05:4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单位一堆车想处理交通违法,又担心下班后窗口关门?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可以“组团”预约处理了!

11月15日,记者从成都交警五分局获悉,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清理专项行动,方便企业、单位及时高效的处理车辆交通违法,从即日起,交警五分局开通便民预约服务,处理交通违法的车辆达到10辆及以上的单位或团体,可向分局预约集中处理车辆违法行为,预约处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7时至21时,以及周六周日9时至17时之间。可通过电话和现场预约。五分局民警建议市民直接去分局提前预约好处理时间,“打电话来的市民太多了,电话都打爆了。”

此外,民警提醒,近期交警部门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对累计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的机动车所有人进行催告,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在接到相关告知后,安排时间及时消除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以免带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如未能自行及时消除交通违法者,交警部门将依法传唤车辆所以人至交警分局接受调查处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预约对象:

处理交通违法的车辆达到10辆及以上的单位或团体

预约处理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17时至21时周六周日9时至17时

预约方式:

可通过电话和现场预约   天府早报记者 王小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