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窗口”再升级 成都交警二分局启动预约上门处理服务

2018-11-19 13:51:5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杨力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力 见习记者 姚箬君)一到年底,事多太忙,上班没时间处理交通违法,该咋办?11月19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交警二分局获悉,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清理专项行动,方便大伙儿及时处理交通违法,交警二分局不但新增了“深夜窗口”,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7时至21时也能处理交通违法。

  此外,还针对辖区内的多车单位(包含公车和私家车),开通预约集中处理交通违法服务,时段为周一至周五17时至21时,周末9时至17时。

  同时,民警提醒,近期交警部门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对累计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的机动车所以人进行催告,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在接到相关告知后,迅速安排时间及时消除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以免带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如未能自行及时消除交通违法者,交警部门将依法传唤车辆所有人至交警分局接受调查处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