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失联25岁网约车司机找到了,家属确认小伙已不幸离世

2018-11-20 15:09:2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廖晓琴

  失联4天之后,家属最终等来的是一个坏消息:25岁的成都网约车司机练思成被找到时已经不幸离世。

  此前,练思成曾在网络搜索“自杀”“卧轨”等信息,并在一QQ群内与人相约烧炭自杀。他在与朋友聊天过程中表示,“我遗书写好了”,还向朋友发去一张自己的头像,称“这是我遗像”。

▲练思成与朋友聊天,称已写好遗书

  11月19日,练思成小姨练女士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侄儿因父母离异,从小到大与奶奶居住,性格上确比较敏感,但对待家人一直都很好。在失联前家人也未发现其有和异常。

  20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在与练女士通话时确认,练思成已被找到,但已不幸离世。“在双流那边发现的,在车里去世了。”而对于详情,练女士表示,目前家人都很悲痛,照顾到家里老人情绪,暂不便多讲。

  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实习生 廖晓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