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6日起 成都直飞埃塞俄比亚加密至一周四班

2018-12-10 07:46:34来源:成都日报编辑:覃贻花

昨日,记者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获悉,从本月16日起,成都直飞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航线加大航班密度,由每周三班加密至每周四班,增加周一的成都始发航班。

去年5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在成都开通了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为成都继直飞毛里求斯后的第二条直飞非洲航线,也是首条直达非洲大陆的国际航线。该航线开通后,成都到非洲大陆只需大约9.5小时。

据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航班密度在每年七、八月份的旺季才是一周四班,而根据市场需求,公司决定从本月16日起加大该航线的航班密度,由目前每周往返各三班加密至每周往返四班,增加周一的成都始发航班,加大航班密度后,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非洲之间日益增长的贸易和投资等经贸交流合作。

据了解,目前增加的航班已开始上线销售。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同时还推出了促销活动,成都出发至埃塞俄比亚航空全球任意目的地,均可享受经济舱和商务舱8.5折的优惠。(记者 杨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