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网上抽奖获免费吃串串200根 却被要求全额支付?

2018-12-19 06:30:4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

  市民陈女士(化名)在风味成都美食平台上抽到一个“特等奖”,可以在位于成都星辉东路的百味记小郡肝罐罐串串香免费吃200根串串。当她和家人到该店消费完毕结账时却被告知没有此活动,需要全额支付餐费。陈女士质疑店方在欺诈消费者。

  12月17日,该店负责人回应,与抽奖平台沟通有误,已下架优惠活动,愿补顾客差价。

  最近,陈女士在一个名叫“风味成都”的美食公众号上抽中不少优惠券,有中餐、火锅、串串。在其他家顺利使用优惠券后,12月15日,陈女士和家人前往星辉东路的百味记小郡肝罐罐串串香就餐,此前在该店她抽中了特等奖——200根串串免费吃。结账时她向店员出示了优惠券,却被拒绝,“店方说没有这个活动”。

  陈女士感到十分气愤,明明抽中了优惠,显示的店铺也是同一家,“为何店方直接否认,这不是欺诈吗?”但店方坚持没有搞此优惠活动,要求陈女士全额支付165元餐费。

  随后,陈女士将此事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12月17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该店,店方负责人吴先生表示,该店确实没有搞优惠活动。原本是在与美食平台沟通搞优惠活动,但还没有确定下来,平台就把活动上线。期间很多消费者致电咨询,他们也做了解释,之后联系平台进行下架。吴先生拿出手机向记者展示,平台中活动已下线,抽中的优惠券已被设置为过期。

  针对陈女士反映的情况,吴先生表示,店方确实存在沟通失责的问题,愿意根据抽奖活动补还差价。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