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2日6时起,成都这30座CNG加气站计划停气

2019-01-11 15:45:3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10日红星新闻记者曾报道,为消除平桥输气站生产安全隐患,1月11日21:00至12日18:00,成都市将实施平桥输气站安全改造。根据成都燃气集团公司发布的通告,12日早上6点至12日晚6点,主城区由成都燃气集团公司、四川联发天然气公司供应的30座CNG加气站将配合停气。

↑1月10日,平桥输气站,目前正在进行安全改造的准备工作

  1月11日,记者从成都燃气集团公司的官方微信、微博获悉,12日成都市主城区计划停气的30座CNG加气站名单已经公布。其中,由成都燃气集团公司供应的有25座,由四川联发天然气公司供应的有5座。

  值得注意的是,在12日计划停气的CNG加气站中,位于武侯区的最多有9座,位于成华区的其次共8座,位于金牛区的则有7座。此外青羊区、锦江区和高新区,也都有部分计划停气的CNG加气站。具体名单如下:

  记者 郑鑫 图据成都燃气官方微信截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