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请假、刷脸签到 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改进会风

2019-01-19 11:38:3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何勇

  封面新闻记者赖芳杰 摄影 雷远东

  在线请假、刷脸签到,高效便捷的参会方式,将在本次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上落实。

  1月19日,据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会议共安排4次全体会议,分别是开幕大会、大会发言、选举大会、闭幕大会。邀请部分台商代表参加开、闭幕大会,邀请公民旁听代表参加开、闭幕大会和大会发言。

  大会筹备组特别强调了会风会纪,坚持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坚持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过去一年,市政协突出团结民主主题,紧贴中心大局,扎实有效履职,实现了本届市政协工作良好开局。今年,市政协将继续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合力、致力提升政协履职质量,在中共成都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守定力、埋头苦干,同心同德、履职尽责,为助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