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公交当婚车 绿色环保低碳吸引路人眼球

2019-01-20 06:26:1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1月19日一早,成都荆竹小区4号院热闹非凡,一辆喜庆的新能源公交婚车停在楼下,等待新郎将新娘背上车。

前一天,成都公交集团运兴巴士有限公司207车队队长蔡毅带着驾驶员将公交婚车精心装饰了一番。车头挂上囍字中国结,挡风玻璃贴上红双喜,车厢内则用各式气球、彩带、拉花装饰,连后视镜电子屏上都显示着代表“我爱你”的数字“520”。

“好久没见新人用公交车当婚车头车了”,蔡毅告诉记者,前几年有新人租用双层敞篷巴士当头车,但成都公交车型调整后,送婚礼宾客的比较多。他表示,这说明年轻人的观念在转变,更加注重绿色环保低碳,此次采用的公交婚车也是最新的新能源车型。

一路上,公交婚车特别吸引眼球,路人都感觉新奇,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好几个人找我们要了联系方式。”蔡毅说,他们都很感兴趣,说有需要联系。

“喜出望外!”新娘周雪莲表示,她在上车之前没见过这辆公交婚车,没想到这么漂亮。在这辆特殊的婚车上,新郎新娘和伴郎伴娘们快乐地唱起了《当》,“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摄影记者 陶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