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经济助力 东郊记忆音乐公园要升级

2019-01-24 07:36:4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覃贻花

夜游经济助力 东郊记忆音乐公园要升级

——市人大代表、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莫晓涛

如何推动东郊记忆音乐公园升级?市人大代表、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莫晓涛有了答案。她向记者透露,东郊记忆音乐公园今年将开启夜游项目,“我们要把夜游东郊记忆打造为成都市的一个打卡亮点。”

莫晓涛告诉记者,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的夜游项目,将不限于灯光秀,“其中融入了体验和互动,并用灯光进行艺术表达。”未来,东郊记忆音乐公园将不仅有音乐,更是音乐和视觉体验融为一体的大型项目,“让东郊记忆发生裂变”。

在莫晓涛看来,建设“三城三都”的城市品牌,成都不仅在挖掘本地特色,更在不断将目光投向世界。本月,伯克利音乐学院和英国《Q》杂志来到东郊记忆音乐公园举办“Q音乐盛典”,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再添亮眼之色。“成都打造世界文化名城的一大亮点,在于它不仅挖掘自身特色,同时也引入很多国际化品牌。我们的天府文化既走了出去,优质的国际文化也被引入进来。”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黄伊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