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医院门急诊安排早知道

2019-01-31 06:3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再过几天春节大假就要到了,对于需要在春节期间看病的患者来说,一定很想知道成都各大医院的门急诊安排情况。记者今天对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成都一、二、三医院等几家大型医疗机构的春节门急诊安排进行了了解:

华西医院:

大年三十即2月4日(星期一)到初三即2月7日(星期四)门诊停诊4天,急诊照常运行。

省人民医院:

大年三十即2月4日(星期一)到初三即2月7日(星期四)门诊停诊4天,初四起门诊开放。急诊照常运行。

成都一医院:

春节大假期间医院心血管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血液科、肾内科、肿瘤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妇科、产科、儿科等均不停诊。放射、检查等也不停诊。

成都二医院:

春节大假期间,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医疗美容科,2月4日—10日每日专科医师正常出诊。疼痛科2月5日(初一)、2月7日(初三)—10日(初六)每日1位医师出诊。针灸门诊、普外肛肠门诊、便民门诊2月5日(初一)、2月7日(初三)—10日(初六)每日上午1位医师出诊。

成都三医院:

成都第三人民医院将继续按照“无节假日医院”运行,门诊、急诊、检验、放射、超声均不停诊(特殊检查请至门诊办公室查询)。

(石小宏 李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