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条小狗引发的车祸 货三轮避让不及撞翻行人

2019-02-19 15:28:4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2月18日,有网友爆料,在新都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条小狗突然跑进马路中,导致行驶中的车辆集体刹车一行人被撞。

网友发帖爆料

  记者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中看到,事故发生时间为2月15日下午2时37分左右, 在成都市竹友社区福雍路与香城大道交叉口,一名推行自行车的女子在斑马线等待过街,对面则有另一名女子等待过街,该女子脚边紧跟着一条狗(据视频中说话者称疑似其宠物狗),没有绳索。

  在双方等待过程中,女子脚边的狗突然跑进了斑马线中,提前过街。看见有狗出现,正在行驶的车辆集体刹车,其中一辆运货三轮车没有及时躲避,直接冲向推自行车女子,将女子连人带车撞翻倒地,三轮车也发生了侧翻。同时,狗狗受到惊吓四处躲窜。

车辆集体刹车 三轮车侧翻

  2月19日,红星新闻记者将视频提供给新都区交警大队求证。经核实,该事故确实发生在辖区内,交警证实当日确实发生了一起三轮车与行人相撞事故,事发路口没有红绿灯,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至于,引发事故的小狗是否为过街女子的宠物狗,以及伤亡与处理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记者 张肇婷(视频来源网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