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日程安排出炉 6月10~14日网上报名

2019-02-22 16:30:4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邓强

2月22日,成都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统一招生,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即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幼儿入园,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同时,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就读。

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日程安排:

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在以下规定时间,持相关材料办理公益性幼儿园报名登记。

5月31日—6月6日: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在官方网站、社区和幼儿园门前公告栏分别发布招生公告。公告内容应包括公益性幼儿园的名称、地址、招生计划、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收费标准等信息;

6月10—14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登录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6月15—16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户籍证件等材料到幼儿园现场进行资格确认,幼儿园应当场告知资格确认结果;

6月20—26日:幼儿园张榜公示拟招收新生名单;

7月1—3日:办理新生入园登记。

若划片服务范围的幼儿报名数大于学位计划数,应采取微机派位方式录取。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应根据幼儿园学位余缺情况,做好未被录取幼儿的入园指导和服务工作。

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

幼儿园招生咨询电话

红星新闻记者 张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