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北出口高速封闭施工 17日起禁行3个月

2019-06-12 06:01:1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力 实习生 高胜美)

6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城北出口高速高架桥面(零公里至三环路成绵立交)维护工程的顺利实施,6月17日至9月30日止,城北出口高速将双向封闭施工(不含成绵立交匝道),禁止机动车通行。

对此,成都交警提醒,道路封闭后,原经城北出口高速进出城的机动车,请根据目的地选择绕行。

需从京昆高速(G5)方向进城的机动车,可经三环路成绵立交转换至东三环路一段后驶离主道,在三环路蜀龙立交内侧辅道右转,经新建成通车的二仙桥北路绕行至中环路、二环路。

需从城东片区出城前往京昆高速(G5)的机动车,可通过杉板桥路、成南高速(或迎晖路、成渝高速入城段)行驶至第一绕城高速(或第二绕城高速)进行绕行。

需从城西片区出城前往京昆高速(G5)的机动车,可通过金丰高架桥、成彭高速行驶至第一绕城高速(或第二绕城高速)进行绕行。

原经红星路一段前往三环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府青路一段红星桥路口右转,经建设北路、二仙桥北路,在三环路蜀龙立交进行转换。

原经二环高架路北段、二环刃具立交驶向三环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二环高架路北星立交左转,经北星高架桥、金凤凰高架桥,在三环路金凤凰立交进行转换。

原经二环高架路东段、二环刃具立交驶向三环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二环路高架万年路出城匝道右转,经万年路、崔家店路,在三环路成南立交进行转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