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21年世大会市场开发全球启动 “3大计划+1条主线”邀你来合伙

2019-06-27 06:35: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 钱晞)6月26日,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市场开发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成都2021年世大会向全球合作伙伴发出邀请。

  发布会现场,成都2021年世大会宣告迎来首家签约赞助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为成都2021年世大会“赞助计划”第一层级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银行类的官方独家合作伙伴。

  成都2021年世大会市场开发计划包括“3大计划+1条主线”。3大计划为“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票务计划”,1条主线即“市场运营”。 其中,“赞助计划”设置3个赞助层级,分别为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除第三层级中“官方非独家供应商”外,每一个产品类别只征集1家赞助企业或联合体,并享有排他权和相应权益回报。“特许经营”主要是指世大会筹委会许可特许企业生产和销售带有成都2021年世大会会徽、吉祥物及相关知识产权的产品的市场开发行为。目前,“特许经营计划”由3项内容组成,包括特许商品、纪念钞币及纪念邮票。“票务计划”涵盖门票销售规划、青少年教育计划、家庭观赛计划等。同时,成都将打造“票务+旅游”“票务+公益”“票务+文创”等融合模式,拉动品牌增值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成都2021年世大会开辟有别于其他同类赛事的专属板块——“市场运营”,涵盖市场开发机构、营销策划和活动执行团队等,最大化整合推广和营销资源,打造体育营销新模式,构筑公众参与新平台,构建企业共赢新生态。

  发布会上,著名歌手张靓颖、奥运冠军冯喆和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正式成为2021年成都世大会的首批形象大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