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酒后打的拒付车费 殴打的哥致其面部多处骨折

2019-07-11 06:46:1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

  护士为杨师傅检查

  7月8日凌晨,的哥杨师傅揪住马克(音)的T恤,不料他顺势将T恤脱掉,离开出租车。“我跟着走上去,让他把61块钱给了,他直接给了我两拳。”杨师傅说,被打后他立即报警,马克见状躲进一家酒店,从后门逃之夭夭。

  那两拳力度不小,事情过去三天,杨师傅的脸上依旧青一块紫一块,面部被诊断出多处骨折。

  成都的哥被老外殴打的消息,近日在网上引起关注。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涉事老外马克已经被警方控制,相关案情正在处理中。

  凌晨老外酒后打的 因“返程费”动手

  7月10日下午,记者在四川现代医院见到杨师傅。结合监控视频,杨师傅回忆起事发全程。

  8日凌晨两点,杨师傅在锦江区兰桂坊接到马克。此地是酒吧一条街,上车时,他闻到马克身上有一股酒气。“百草路……百草路……”副驾座位上,马克重复说着。

  “有返程费哦,打表加一半。”杨师傅回答,但马克似乎没懂,杨师傅便重复了一句:“返程费知道吧?”马克依然没懂,拿出手机告诉杨师傅:“We go there,I show you(我们去那儿,我给你看)。”

  “我知道,位置我知道。”杨师傅回答。为了确认返空费的问题,杨师傅用手机打开某翻译软件,将“返程费在表外加”的翻译给马克看,同时说了一声:“OK?”马克看后,点了点头,说“嗯”。

  一路上,马克侧在窗口睡觉,杨师傅偶尔和同事语音闲聊几句。在出租车抵达百草路附近后,杨师傅将马克叫醒。

  马克打开微信扫码,准备支付计价表上的61元。“No no no,有返程费。”杨师傅连忙说。“什么no no no?”马克回答。双方沟通不畅,杨师傅再次拿出翻译软件,马克连声说“No”,指着计价表向杨师傅强调:“Why?Look at this(看这里)。”

  马克只愿支付61元,拒绝加上30元的返空费,双方僵持不下。但让杨师傅想不到的是,马克下车时连61元的打表费都未确认支付,便推开车门要走,被杨师傅一把拉住手臂。但马克坚持要走,杨师傅又揪住马克的T恤,马克站在车外将车门关上,随后脱掉T恤离开。

  杨师傅骂了两句便追上去,消失在监控画面中。“我跟着走上去,让他把61块钱给了,他直接给了我两拳。”杨师傅告诉记者,被打后他感觉一阵眩晕,想到打表的61元都要不回来,便立即报警。马克见状躲进路边的酒店,从后门逃之夭夭。

  老外已被警方控制

  托朋友道了歉

  那两拳力度不小,事情过去三天,杨师傅的脸上依旧青一块紫一块,面部被诊断出多处骨折。

  四川现代医院主治医师任小江告诉记者,杨师傅目前被诊断为右侧颞硬膜下有出血、外伤性颅内积气、右侧颧骨粉碎性骨折、鼻骨骨折。

  “他的鼻骨烂得很厉害,我们给他已经复过一次位。”任小江介绍,面部的不规则的扁骨承受力很大,外部的力量很大才会打成现在的伤势:“的确是外力所伤。”

  杨师傅介绍,7月10日上午,马克托朋友到医院看望了自己,并代表马克道了歉,垫付医疗费2000元。马克没有亲自到医院,是因为头一天已经被警方控制。

  随后,记者证实了马克被警方控制的消息,并得知相关案情正在处理中。

  目前,杨师傅的伤情证明、病历已经提交给法医,他表示自己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等出院后会找马克商量误工费、补偿费等。他叹气:“我拉过的老外都很友好,他是个例外。”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