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会足球赛温江民警头部被撞受伤 缝针未拆线 场上继续拼

2019-08-12 06:47:3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林幍头部受伤后继续参赛

小组赛前两场全输,出线已经无望,但队员们依然围在一起,听教练安排战术,肩并肩齐喊加油,相互击掌鼓励。8月11日下午,在四川成都足球管理中心培训基地,成都温江区公安分局足球队,迎来了本届世警会的最后一场比赛。

34岁的温江民警林幍头上包着纱布,纱布里的针线头,还穿着眉骨处的皮肤,拉扯着他裂开的眼角。

/home/img/file/20190812/20190812080909_840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比赛中受伤短暂昏迷

8月9日,温江公安分局足球队第一场对阵中国铁路警察队,对手由中国足坛著名教头李应发挂帅,温江公安0比2告负。在比赛中,林幍眉骨处皮肤被撞破,在烈日下短暂昏迷。“正好是撞在眉弓处,后来队友把我扶到了场边的医疗中心,最后被送到医院,缝了5针。”

缝针后不到24小时,林幍在球队第二场对阵山东济南前卫队的下半场,被替换上场,他说:“教练和队员有些担心,我说没问题,去医疗中心做了简单的包扎保护后,就上去了。”此时,他还没拆线。

对于球队来说,林幍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而对于林幍来说,足球一直是他的爱好,“这是我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世警会,很珍惜这个机会,所以没想过会不会因为拼抢,再次受伤把线崩开。”他说,即使裂开,就再缝一次。

在第二场比赛中,林幍依旧头顶脚踢,不过球队最终以2比3惜败对手。

“当警察的,缝个几针是小事”

8月11日,是温江分局足球队最后一场小组赛,由于之前的比赛中,林幍伤口出现开裂,教练不打算让他上场。他坐在替补席,和队友们关注着场上发生的一切。

温江公安分局足球队的队名叫 “永恒之光”,口号是“永恒之光,忠诚担当”。今年34岁的林幍,是成都市温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从警9年,他自称在平时的工作中,要面临一些危险的犯罪分子和突发情况,受伤是常有的事,“当警察的,缝个几针,简直就是小事。”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逯望一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