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道上的世警会沙排比赛,巴西女警大喊“我爱成都!”

2019-08-14 08:33:03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8月13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上午9点,成都江滩公园就开始了激烈的沙滩排球男女混合双打比赛。

本届世警会沙滩排球比赛的日期为8月10日-13日,一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等13个国家,72支运动队、159名选手参加比赛。

今天是沙滩排球比赛的最后一天,经过一天的奋战,俄罗斯队终于在晚上八点结束的混合双打18+组别决赛中赢得冠军。

巴西队员大喊“我爱成都”

成都特警以球会友

“好球!”“触网了!”“雄起雄起!”从上午9点开始,江滩公园就传出了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今天总共有60余场混双比赛,最终俄罗斯队包揽了冠、亚军,巴西队获得季军。

“决赛真的太精彩了!大家都拼尽全力,看得我也很激动。”巴西女警Neusa Rejane虽然在初赛中被淘汰,但她依然不断为队友们加油。

“虽然打沙滩排球的地方没有海,但是公园里有一个很漂亮的湖,还有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我很爱成都!”Neusa Rejane告诉记者,她和队友会在比赛结束后出去逛逛,尝尝成都的美食,看看成都的风景。

↑Neusa Rejane

成都市公安局的选手们虽然没在主场获得名次,但大家依然享受比赛。来自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相芳之前是打室内排球的,从未打过沙滩排球,此次和搭档钟振宇训练了两周便上场比赛,“成都是个内陆城市,沙滩排球打得少,这次重在参与,主要是以球会友。”

↑钟振宇和相芳

工作人员全力保障赛事顺利

观众烈日下大喊“雄起”

场上激烈对抗,场下也十分热闹。观众陈大姐告诉记者,她每天早上和丈夫买完菜都会来江滩公园转转,这几天在散步之余还能顺便看比赛,“在家门口举办这种国际性的赛事,我觉得很骄傲。”

而成都体育学院学生樊同学也在一旁举着相机不断拍摄着赛场情况,他告诉记者,自己本身是学习体育的,想亲自来现场感受一下国际性的赛事,顺便为中国队员加油。

沙滩排球赛事协调员王恩芳告诉记者,因为气温太高,怕沙子烫脚,为了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让赛场更加平整、凉爽,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整天不停地翻沙、洒水,“大家是为了创造一个更好的比赛环境,让选手们发挥得更好。”

红星新闻记者 彭惊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