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窃贼撞倒77岁老太 热心市民和城管合力制服

2019-08-18 07:01:4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8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成都双桥路菜市场内,惊险危急的追车一幕突然上演,一位年轻小伙正对一个开着电动车的50岁左右的人紧追不舍,在狭窄的菜市场通道内,双方互不相让。

原来这是小偷与车子失主的一场“较量”。在市民刘先生在买菜付钱的间隙,停在一旁的电动车突然被人迅速骑走。“对方骑了大概十米左右,我就发现了,马上追了上去。”刘先生告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自己一直紧追不舍,小偷越骑越快,结果慌乱的窃贼撞上前面一位走路的老太太。“他把老人撞倒了,他自己也被车压住,最后现场很多热心市民还有城管一起上去把他给制服了,之后立即报警,并给老太太叫了救护车”。

据当时在场的一位城管介绍,刚开始是看到一辆电动车撞倒老人,骑车的人自己也被车压住不能动,“结果这个时候真正的车主追了上来,我们才知道是偷车的,大家就一起合力按住了小偷。”

据悉,被撞到腿的老人今年77岁,已被送往市二医院医治。老太太儿子蒋先生告诉记者,母亲每天都会出去逛一逛菜市场,以前从没发生过什么意外,“今天主要是车子从后面撞上来的,老人家看不到也没法躲,万幸的是没有撞出大问题。”医院拍片结果显示老人腿部没有骨折,但不排除拍片显现不出来的隐匿性骨折,出院后仍需观察。

目前,偷车盗贼已被双桥子派出所拘留。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刘成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