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手拍执法记录仪推搡交警 这女子被拘留5天

2019-08-22 21:08:22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home/img/file/20190822/20190822225046_650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日前,一则成都交警执法的视频被网友们关注。视频中,一名女子扬手拍执法记录仪,又多次伸手推搡交警,警告无果后,交警现场将其抱摔制服。

  8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于金堂县,该女子因阻碍执法,目前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

微信截图_20190822193919.png

  阻碍执法女子被交警抱摔/视频截图

  扬手拍执法记录仪、推搡交警

  女子被抱摔制服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这则视频由成都交警在抖音上发布。视频一开始,一名女子便嚷着“拍啥子嘛拍啥子嘛”,走向现场一位使用执法记录仪拍摄的交警,接着一扬手拍向执法记录仪。

  另一名交警制止该女子,她则转而面向这名交警,逼近的同时手中不时有推搡动作,嘴里喊着“你打我干什么”,期间还试图抢交警右手中的设备。

微信截图_20190822193901.png

  女子的动作和喊话继续。期间,交警向女子喊“你干啥子”,当事交警至少3次指向女子,要求其“不要推我”,女子均未理会。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女子又推搡的时候,交警一下抱住该女子并将其摔倒在地,接着其他交警赶来一同将女子制服。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