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9月自由行消费价格指数发布 丽江、印尼价格降幅最大

2019-09-03 07:16:1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9月去哪里旅行更划算?携程根据海量“机票或火车票+酒店”、自由行套餐等产品订单,联合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发布的《成都9月自由行人气和消费价格指数报告》显示,从成都出发,9月价格降幅最大的境内外目的地分别为丽江和印度尼西亚。

国内游方面,成都旅客9月十大热门目的地为三亚、上海、北海、广州、北京、厦门、杭州、哈尔滨、重庆、丽江。在成都游客自由行的人均消费方面,三亚(↓24.1%)、上海(↓23.6%)、广州(↓22.3%)、杭州(↓22.2%)等多地价格下降超20%,更有厦门(↓30.9%)、重庆(↓33.5%)、丽江(↓47.7%)三地超高降幅,为9月国内自由行的成都旅客带来利好。

成都旅客在9月出境游目的地选择中,泰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马尔代夫、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阿联酋人气最高。出境游的人均消费方面,人均环比总体呈下降趋势,其中长线如马尔代夫(↓2.1%)小幅降低,短线出境游如日本(↓16.2%)、越南(↓15.5%)人均环比小幅下降,泰国(↓19.5%)、新加坡(↓19.1%)、菲律宾(↓20.6%)、马来西亚(↓21.4%)等热门目的地降幅多在20%左右,印尼(↓33.0%)性价比最高。

携程发布9月成都出发境内外自由行十大爆款超值线路,具体如下表: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何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