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如约而至!蓉城遭遇降温 周四起天气转好

2019-10-14 15:16:39来源:锦观新闻移动端编辑:覃贻花

前日还是阳光漫天,晒得人好不惬意。然而阳光终究短暂,预测14日到来的冷空气如约而至,从昨日开始蓉城拉开了新一轮降温降雨序幕,淅淅沥沥的雨水断断续续地下,将单休的周日泡在雨水中,增添了不少寒意。

今日新一周的工作日又到来,虽然今天白天雨水停止,早上阳光还突然短暂现身,但始终敌不过此番降温大军的势力,我市气温始终不高。根据市气象台的监测,今日下午14时我市中心城区人民公园气象监测点的整点温度也仅有19.6℃,连20℃大关都未跃过。如此温度里,短打装扮已经几乎没了踪影,市民们纷纷换上卫衣、风衣,以应对这一波的降温天气。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未来几日降雨主要集中在早晚,白天降雨较弱或者基本没有降雨,气温一直比较低迷,预计最高温度都在20℃左右。本周四(17日)以后我市天气有望转好,预计届时告假好几日的秋日阳光有望再次与我们相见了。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