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来了!成都到西宁首开“复兴号”最快10小时直达

2019-10-15 13:55:0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邓强

从10月15日起,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在成都至西宁间,开行时速160公里的动力集中型“复兴号”动车组。(央视记者 郑波)(图片拍摄 茅磊 陈亚)

上午11点56分,D768次动车从成都东站始发,开往西宁站,全程1124公里。(央视记者 郑波)(图片拍摄 茅磊 陈亚)

承担运行任务的CR200J动力集中型“复兴号”动车组。(央视记者 郑波)(图片拍摄 茅磊 陈亚)

时速160公里,最快运行10小时,途经四川、甘肃、青海,沿途停靠遂宁、阆中、广元、陇南、哈达铺、兰州等站。(央视记者 郑波)(图片拍摄 茅磊 陈亚)

CR200J动力集中型“复兴号”动车组因其绿色的外表,被称为“绿巨人”。(央视记者 郑波)(图片拍摄 茅磊 陈亚)

车内,帷幕式的灯光照明系统让车厢更明亮;每排座位均配备一个带USB插口的充电插座。(央视记者 郑波)(图片拍摄 茅磊 陈亚)

每节车厢的中间位置,配有两张餐桌。(央视记者 郑波)(图片拍摄 茅磊 陈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