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跳河轻生 成都市民接力营救

2019-10-16 23:15:2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items/201910/1910162356350710000F8D9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深秋的成都有点冷,再加上下点小雨,就更冷了。而昨晚(10月15日),成都温江的安闲桥头,却因为一群人,暖了!

  他们为救一位跳河轻生的女孩,下河营救、心肺复苏、揉搓四肢……竭尽全力挽留这个年轻的生命。

  刚刚得知轻生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救人市民冯春明想对她说:“生命只有一次,要坚强点,要好好活着。”

5da6f827bf12b_副本.jpg

  众人合力救下轻生女孩

  “丢”下女儿就跳下河去救人

  昨日下午,温江城区蒙蒙细雨,安闲桥头如往常一样平静,河水一如往日奔流而下。18时26分,随着一声声“有人跳河了,快来救人!”,桥头附近的平静被打破。桥头的监控视频显示,此时,电瓶车停了下来,人们纷纷停下脚步,朝桥头西边围拢观望。

  这时,一位身穿黑衣黑裤的男士匆忙跑进画面,他眼睛一直盯着河面观察,随即开始脱鞋、脱袜子、脱衣服……

  救人现场:冯春明脱掉衣服准备下河救人

  很快,他便跳进冰冷的江安河中,迅速游到河中央,在河中拦截住正在往下漂的女孩,并稳稳地把已经失去意识的女孩托举上岸。这个人就是冯春明,他在接小女儿放学的路上,发现有人跳河轻生,立马把女儿放在路边跳河救人。女儿目睹了父亲救人的一幕,说:“老汉儿(老爸),你真勇敢!”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