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求职季 成都现百万年薪招老师?真的!

2019-11-08 06:38:0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又是一年求职季,2020届高校毕业生已经着手寻找工作,与此同时,各地对中小学教师的招聘也拉开了“竞争”帷幕。近日,成都东辰外国语学校爆出“百万年薪招老师”,如此高薪迅速引来了广大网友的讨论。这样高薪招的到底是什么神仙教师?

11月7日,记者联系上学校招聘老师,该老师表示,百万年薪招的是竞赛教练,同时并不是进校就是百万,而是有许多附加条件,目前,学校已经在接洽部分应聘老师。

记者从一个教师招聘网站发布的信息看到,该学校是位于温江的成都东辰外国语学校。学校一共招聘小学、初中、高中、学科竞赛教练等四类老师,其中,学科竞赛教练包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等五类,应聘条件分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在职教师两类,没有对竞赛教练招聘要求有单独说明。在待遇上,竞赛教练的薪酬为30万-60万/年,而高级竞赛教练的薪酬达到60万-100万/年。此外,会提供一流的薪酬福利等,还会为竞赛教练等特优教师提供人才津贴。

记者根据招聘电话,联系到负责此次招聘的一位老师,该老师表示,百万年薪招的是竞赛教练,同时并不是进校就是百万,而是有许多附加条件,“起薪20万,并不是网上的60万,这是网站工作人员操作失误,上限一百万,条件是要带出国家级竞赛种子选手,除此之外还有其他附加条件,要看条件是否满足。”

具体的附加条件,老师表示不便透露,但是学校对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竞赛教练都展开了招聘。自招聘开始以来,该老师表示,每天都有无数电话打进,目前,学校已经在接洽部分符合条件的老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