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成都一男子连撞6辆车后被路人破窗救出 停下时轮胎仍在转

2019-11-11 16:28:2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items/201911/1911111630042880001112E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1月11日下午1点半左右,成都二环路西三段发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雪铁龙,连续撞上6辆车,致使多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男子头部受伤,被周围群众救出,其余未见人员伤亡。目前,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

突发

雪铁龙撞上出租车后未停下 连撞路边多辆车

下午2点30分,封面新闻到达现场,事故现场仍未撤离,多辆受损车辆停在路边,警方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在现场可以闻到轮胎烧焦的味道,地上有碎玻璃渣,有一辆黑色轿车被撞后惯性使其冲上了人行道。

据多位目击者描述,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30分左右。一位女士称,她正骑着电瓶车沿二环路朝北走,忽然听到身后一阵巨响,转过身发现一辆白色雪铁龙沿相同方向行驶,撞上了一辆出租车。

但撞了出租车之后,雪铁龙并未停下,而是继续撞向停在路边的车辆。“根本没有说停下来,又连着撞,最后我就吼你干啥子!你疯了啊!”该女士回忆,司机行驶速度并不快,3、40码左右,但不知为何没停下。

最后,雪铁龙因撞上多辆停放车辆后被迫停下,此时已经连续撞了6辆车,司机停下后,该目击女士上前问他“你为什么不刹车”,司机答“我也不知道”。

该路段沿途有不少商铺,停放的车辆多为商铺店主的,几位店主表示,幸好当时都是停在路边别人并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救人

司机被破窗救出 被救出时车为熄火轮胎仍在转

多位目击者表示不解,雪铁龙在撞车后为何不停下,而是继续行驶。“雪铁龙最后是撞得开不动了,被迫停下,停下来的时候轮胎都还在转,都要烧焦了”。附近商铺的陈先生,在听到响声后跑出来,发现雪铁龙仍然未熄火,此时车胎还在转动,和路面摩擦后产生烧焦的味道。

陈先生透过驾驶床发现司机神情呆滞,撞车停下后没有任何反应,已经瘫坐在驾驶室内,头部受伤流血。此时车身冒烟,情况十分危急。“看到没有其他人受伤,就先救司机,车门车窗都是锁到的,决定敲开窗户。”陈先生和众人敲开雪铁龙的窗户,将钥匙转动熄火,并解开司机身上的安全带。

众人协力将司机拉出来,“司机已经懵了,没有任何反应,感觉已经昏了,”该男子在路边休息了一会儿后被120接走。

据现场受损车辆保险人员称,若交警判定雪铁龙全责,驾驶员将面临所有车辆的赔偿事宜。目前,肇事车被拖走接受警方调查,现场交通已恢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