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环路1车连撞6车有人受伤 警方排除毒驾可能性

2019-11-12 06:41:5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事故现场

11月11日13时30分左右,成都二环路营门口立交桥内侧发生1轿车连撞6车事故,现场有路人受伤,肇事车主已被送往成都市西区医院。经尿检,警方排除毒驾可能。

多车连续被撞

“往前开了六七十米才停了下来”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赶往现场时,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拖车正在现场作业,被撞车辆停在马路一侧。据现场围观市民介绍,10多分钟前,肇事车主和受伤路人已被救护车带走。

据第一辆被追尾的出租车司机代师傅介绍,当时他正常行驶,突然“砰”的一声,他身体往前又迅速弹回座位,还未定神,就发现肇事车辆以很快的速度开始往前开。又听“砰砰砰”几声,多辆车连续被撞,车辆往前开了六七十米才停下来,开始冒烟。

等代师傅缓了一下,准备下车摆放安全标识牌时,发现车辆后备箱已严重变形。他怀疑,该肇事车辆是否是因为追尾了出租车,慌忙逃窜才引起多车相撞。

据当时骑车行驶在路边的郑女士介绍,听到响动后,她转身看到肇事车辆一直往前开,连续撞了多辆车后才停下来。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甚至因为冲击力,被撞到二三十厘米高的台阶上。据郑女士介绍,一位路人也因此受伤,不过因该路人反应较快,只是脚踝和头部受了点轻伤。

车辆追尾

附近店老板拿起钉锤破窗救人

听到响声后,马路一侧厨卫店老板从店里跑出来,看到车辆一直往前冲,直到车辆抵着前面一辆车,才没有继续往前冲撞。

他告诉记者,肇事车辆的轮子一直在快速转动,但却不见熄火停车,“直到轮子冒烟都还没停。”他怀疑驾驶员已经失去意识。他赶紧到附近店借来一把钉锤,破窗进入,给车辆熄火,发现驾驶员躺在驾驶座上没有了意识,脸上还有明显血迹。

随后,周边群众把驾驶员从车里抬出来,直到10多分钟后,驾驶员才恢复意识。恢复意识后第一句话就问“有没有撞到人?”郑女士曾质问驾驶员为何撞人,但驾驶员称不知道。据郑女士介绍,周边店铺很多,停在马路边的车基本都是空车。

尿检显示为阴性

警方排除毒驾可能性

据现场民警介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的成都市西区医院。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该肇事者,由于头部受伤,已在医院做了包扎,肇事车主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做了尿检,显示为阴性,已排除了毒驾的可能性。

据肇事车主家人介绍,当时肇事车主是一个人驾驶,“没有毒驾、没有酒驾,就是普通的交通事故。”

据了解,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章玲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