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 都江堰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城管人送温暖

2020-01-22 16:2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成都都江堰城管人收获了新春问候和祝福,一份份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群众、一线职工身边。一组组镜头,还原了温暖的现场。

镜头一

1月21日,都江堰市委书记李云看望慰问了工作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李云代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城市管理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都江堰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精细的管理措施,推进都江堰市率先建成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

镜头二

1月9日,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汝云率环境卫生管理处、财务装备处、政策法规和行政执法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对都江堰一线环卫工人代表进行慰问。

镜头三

1月16日,都江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德虎带队到银杏街道朝阳社区走访慰问对口帮扶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品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镜头四

1月20日,都江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松梧率队走访慰问一线环卫职工,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镜头五

1月20日,都江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珂代表局党组织向援藏干部及其家属表达问候和祝福,对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镜头六

1月16日,都江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代表局党组向2019年度“都江堰十大法治人物”周涛送去米、油等慰问物品及慰问金,希望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