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了!成都KTV酒吧将在本周有序恢复营业

2020-03-23 06:32:0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刘波

  封面新闻记者 徐语杨

  3月22日,记者从成都市娱乐文化行业协会处获悉,市内KTV和酒吧等文化娱乐场所将在下周起逐步有序恢复营业。行业负责人告诉记者,3月21日已收到成都市卫健委发来的征求意见,其中提到KTV、酒吧等文娱场所即日起可恢复开放,但同时需加强通风换气、清洗消毒,合理控制场所内人员数量。

  同时,成都部分KTV和酒吧负责人也向记者证实,预计下周就能正常营业,目前正在进行开业前的各项消杀工作;部分店铺负责人则表示,还未收到消息,但应该快了。

  “目前成都整体的疫情防控做得比较好,娱乐场所的复工复产比预期要快。”成都市娱乐文化行业协会负责人刘绍德解释道。

  根据成都市卫健委消息,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成都所有区县均为低风险区。酒店、购物中心、餐饮、公园景区等已开始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文化场所也将有序重新营业。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共关停13966家娱乐场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