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03-26 08:24:51来源:成都日报编辑:邓强

锦江区选出的余治平,青羊区选出的冷刚,金牛区选出的刘勇,双流区选出的杨云芬,郫都区选出的赵小维,简阳市选出的易恩弟,都江堰市选出的卢胜、邵立波,金堂县选出的孙传敏等9名代表,因退休、工作变动等原因,本人申请辞去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相关区(市)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代表辞职申请。青羊区选出的胡元坤、双流区选出的徐刚等两名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成都。依据代表法和有关法律规定,上述11人的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刘勇的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青羊区等7个选举单位先后补选了8名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分别是:青羊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邓涛,金牛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陈强,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屠火明,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的肖明政,邛崃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的王林、石敏,崇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的尹念红,新津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的陈斌。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确认,上述8名代表当选有效。

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638名。

特此公告。

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3月25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