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成都、重庆等城市 滴滴暂停新司机注册加盟

2020-04-08 06:53:0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

  4月7日,成都市民王女士尝试注册滴滴网约车司机,却发现平台显示,“为配合各地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保障您的健康与安全,滴滴出行将暂停成都市内的网约车司机注册加盟,恢复时间以另行通告为准。”

  记者得知消息后,尝试在成都以及其他城市注册,发现除了成都,重庆和北京同样暂停了新司机的注册加盟。

  滴滴回应记者称,受疫情影响,滴滴在一季度的时候就应相关部门的防疫要求,开始暂停部分城市的新司机注册。另外,一季度大多数乘客都居家隔离,外出打车的需求比往年这个时候减少了很多,订单减少,司机收入也会受淡季因素影响,并不是适合新司机加入的时机。

  目前随着疫情在一些城市的缓解和企业复工的需求,订单已经在逐渐回升,新司机注册的工作已经在有节奏地恢复中。但仍然要提醒广大用户,不要放松警惕,注意好个人防护,平台也持续要求司机佩戴好口罩、做好车内消毒再出车。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袁野 吴丹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