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宜高速宜宾段主线半幅贯通 力争年底通车

2020-05-30 06:28:1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李智)

成宜高速宜宾段建设获重要进展。5月29日,随着成宜高速ZCB4-3项目石板溪大桥右幅最后一片T梁完成架设,成宜高速宜宾段实现主线半幅贯通,为加快推进路面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从投建方四川铁投集团获悉,本次贯通的石板溪大桥横跨隆兴乡越溪河,右幅桥长494米,共计12跨,设计40米T梁共计92片,最大墩高67米,为宜宾段内之最。

目前,成宜高速桥梁下部累计完成98%,上部结构累计完成91%,全线4座隧道全部贯通;路面底基层累计铺筑148.9公里,占总量的55%。其次,路面基层累计完成47公里,占总量的17%;路面下面层累计铺筑完成10.5公里,占总量的4.5%;房建主体完成68%,绿化完成60%。

目前,成宜高速各项工程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全力以赴冲刺今年底通车的目标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