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 坐地铁可开电子发票了

2020-06-06 06:45:0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获悉,成都轨道集团以成都地铁APP为平台,成功开出地铁电子单程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乘客只需打开成都地铁APP,点击右上角“我的”进入“我的行程”界面,通过“开发票”按钮,确认行程,就可以填写开票信息,实现轻松开票。

同时,针对成都轨道集团这样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成都税务将“非接触式”服务与“办税直通”有机结合,定期向企业宣传、推送各项税费优惠大礼包,并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加速办理退税业务。

成都市税务局表示,接下来将持续聚焦“非接触式”服务,让“智慧税务”的应用场景与更多的社会公共服务相连接。成都地铁也将在成都税务的支持下继续不断探索创新,开发出对应更多票种的电子发票,进一步方便乘客,让智慧“税务+”为“绿色”出行添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