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成都新开5条旅游公交线 仅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开行

2020-06-20 07:03:3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

随着旅游公交推出,成都各个景点之间联系更加紧密了。记者从成都市公交集团获悉,今日起,成都又要开行5条旅游公交线,覆盖机场、春熙路以及城区城郊多个景点。

这5条线路分别是:机场旅游观光1号线、春熙路至欢乐谷假日线、春熙路至杜甫草堂假日线、武侯祠至熊猫基地假日线及古城川菜博物馆假日线。逛街、看熊猫、体验民俗、去机场,统统都能满足。不过要注意,这些线路仅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开行。

机场旅游观光1号线,从双流国际机场(T1)—春熙路,途经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武侯祠、宽窄巷子、天府广场东,一直到春熙路。出、收车时间为双流国际机场(T1)10:00—18:00;春熙路11:30—19:30,仅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开行,票价15元,上车购票。

春熙路—欢乐谷假日线为直达线。春熙路发车时间为春熙路10:00—17:00,返程欢乐谷站的发车时间为11:00—18:00 。约30分钟/班,票价3元,可投币、刷天府通,老年卡、学生卡无效。

杜甫草堂—春熙路假日线,中途将在青羊宫、武侯祠(锦里)、天府广场上下客。杜甫草堂(北门)发车时间为10:00—17:00;春熙路发车时间为11:00—18:00,约30分钟/班。票价3元,需要扫码购票。

武侯祠——熊猫基地假日线,中途将在宽窄巷子、北大街(文殊坊)、地铁熊猫大道站上下客。武侯祠(锦里)发车时间为9:00—14:30;熊猫基地(熊猫广场)发车时间为10:30—17:00,约30分钟/班。票价9.9元,需要扫码购票。

古城川菜博物馆假日线,从茶店子公交站发车,中途停靠青杠树香草湖、三道堰镇,最终到达古城公交站,即川菜博物馆。

这趟车在茶店子公交站的发车时间为9:00、9:30、10:00;回程川菜博览园站发车时间为17:00、17:30、18:00。票价3元,可刷电子钱包,老年卡、学生卡无效。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吴冰清

    编辑推荐